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国(平江)第二届休闲食品文化节招商招展发布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4 08: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9日,中国(平江)第二届休闲食品文化节招商招展发布会举行。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等出席。

会上,高新区负责人介绍节会的筹办情况,中铁御金龙负责人讲解了招商招展方案,食品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食品,平江先行”,活动时间为11月9日~11日。活动以“展示特色、促进交流、突出亮点、办成品牌”为主线,着力构建“大型展示、高峰论坛、产销衔接、投资合作”四大平台,为食品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资源平台,注入发展动力。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目前已有数百家全国各地的企业报名参加。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平江面筋、平江酱干、平江风味鱼、平江肉制品、平江饮品、平江茶油、平江茶叶、平江炒果等绿色休闲旅游食品产业集群。据悉,这些安全、健康、绿色的平江传统特色美食都会在展会上呈现。(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