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全面启动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4 08: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在市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迅速行动,立即召开贯彻落实动员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副县长魏移宗出席会议。

为全力推进岳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打牢事故预防基础,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10月20日至2019年1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共安排22项工作任务,从现在起到年底,各级各相关部门将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总体要求,围绕“人、车、路”三个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严密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防止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魏移宗指出,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对辖区内交通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到责任上肩,落实好牵头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做到教育打击相结合。

姜伟南强调,要全面启动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落实好“路长制”工作,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做好“调”“管”结合文章。重点围绕打击酒驾、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宣传,加大查处力度,绝不能出现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