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暨三季度“双争”积分竞赛讲评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4 08: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9日,全县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暨三季度“双争”积分竞赛讲评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先后现场观摩了公安、林业、民政三个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并对全县三季度“双争”积分竞赛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胡伟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在客观审视中坚定推进机关党建的信心决心;要立足实际,在深度融合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力;要强化保障,在提质提效中全面争创平江机关党建过硬品牌。全体党务干部要鼓起决战决胜的勇气,激发抓铁有痕的韧劲,锤炼精益求精的作风,争取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后还举办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方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