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05 08: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3日,我县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副县长徐教凡出席,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及生猪养殖场场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非洲猪瘟防控领导批示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 当前非洲猪瘟作为一种重大动物疫病在我国多个省份突发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到了千钧一发的敏感关键期,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徐教凡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疫情排查、监测力度,市场销售的猪肉必须“两章两证”齐全。此外,各乡镇学校严令禁止养猪。同时,要加大非洲猪瘟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参与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