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国开行领导赴我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1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扶贫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局长肖志明一行来我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参加会议。

肖志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县城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居小区参观调研,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和安置对象搬迁入住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陈淼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黄伟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平江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政策要求,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后续帮扶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肖志明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开行将进一步加大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江发展,助力平江尽快实现脱贫致富。(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