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政法系统“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2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全县政法系统“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人大副主任吴姣姣,副县长姜伟南,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等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交警大队、森林公安局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负责人以及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向风行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为期两个月,对象包括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所有在职人员(含辅警),分为全面动员、学习教育阶段,收集意见、查找问题阶段,认真梳理、整改提高阶段,检查验收、总结评议阶段和回头巩固、建章立制阶段五个阶段进行,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姜伟南宣读了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周虎光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汪涛在会上指出,全县政法干部要准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一手抓教育,一手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和政法工作两促进、两创优。要紧扣活动主题,突出政治建警,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执法为民,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立行立改,既要树立先进典型,又要敢于教育处理,以上率下,全程督导,同步宣传,问责问效,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抓实抓具体,实现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打造一张活动品牌、建强一支政法队伍的“三个一”效果。(周锋 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