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2 09: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傅奎书记在平江调研视察讲话精神、2018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傅奎书记来平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平江从严治党的特殊性、重要性,突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等问题,扎实抓好巡视整改。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反思对照查找问题,切实维护良好形象。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的纪检监察队伍。(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