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主持召开旅游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7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谋划新一年旅游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潘如意出席。

会上,天岳幕阜山、石牛寨、盘石洲、自在平江、白鹭湖、福寿山、梦幻谷等七个重点旅游项目的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全县旅游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汪涛指出,一直以来,我县实施“旅游旺县”战略,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重要产业来抓。2019年是我县产业建设的重点年,全县要形成支持旅游发展的共识,积极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就2019年旅游发展工作,汪涛指出,要确定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在整体规划和已经出台的产业政策前提下,践行真抓实干,进行点对点的支持帮扶,确保取得实效。要制定出台年度工作方案,明确要素保障、责任落实、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为重点旅游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程。要转化和提升观念,政府部门要将服务投资、服务企业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与企业、乡镇等共同努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加快速度、确保解决问题、确保发展效果。(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