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黎耀辉到瓮江镇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和特困群众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8 09: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带领帮扶干部来到瓮江镇,走访看望慰问伤残军人、五保户、以及特困群众,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瓮江镇新建村,黎耀辉一行来到伤残军人彭胖凡家。彭胖凡是70年代参加过西沙保卫战的退伍军人。他战场上受伤,导致脑损伤,右眼模糊,经鉴定属四级伤残军人。黎耀辉关切地询问彭胖凡目前的身体情况,叮嘱他好好照顾自己,并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当天,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黎耀辉一行还走访了特困群众。凌禅祖今年83岁,黎耀辉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当了解到凌禅祖因患严重风湿,导致行动不便,手脚变形时,黎耀辉嘱咐随行的帮扶干部和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