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8 09: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县直单位党组书记代表和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围绕县委常委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汪涛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汪涛说,大家反映的问题都是来自基层的呼声,说了实话,道了实情,提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改进和提升工作、开好2018年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都具有重要作用。汪涛指出,要认真面对、认真反思、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有效解决;要以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升队伍战斗力,推进改革创新和工作进步。(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