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暨新开工项目“2+10”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10: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0日,在市委书记刘和生的带领下,参加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暨新开工项目“2+10”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的全体人员首站即来到我县,参观考察部分项目。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县市区长(管委会主任)参加考察观摩。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魏移宗一同参加。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对脱贫摘帽、环保督察、省委巡视等重大任务,我县认真贯彻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年共引进产业项目39个,引资总额113.5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26个,竣工投产项目23个;平江高新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83.3亿元,同比增长19.3%,缴纳税收2.93亿元,同比增长30.8%。

当天,与会人员来到平江伍市工业园,进车间、入工厂,先后参观考察了新金刚矿用牙轮钻头二期项目、平江食品产业园、金凤凰家居建材项目、荣泰科技项目,实地“检阅”我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成果。这四个项目,是2018年新建或新投产的项目。每到一处,刘和生都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项目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

据悉,此次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暨新开工项目“2+10”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为期三天,将参观考察全市各个县市区的重点产业项目,在一线检阅成果、掌握情况、谋划思路、推动工作。(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