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10: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月21日,我县在天岳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副县长姜伟南、魏移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姜伟南宣布春运正式启动。魏移宗指出,春运是一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生活、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工作,对各单位部门的工作精神、能力、作风是一次大检验,要做到预防为主,全力保安全;科学谋划,全力保畅通;加强整治,全力保有序,给社会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启动仪式后,姜伟南、魏移宗一行来到天岳汽车站、驷马桥等地,对春运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据悉,早在春运开始前20多天,交通、公路部门就对管养线路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将砂石、工业盐等防滑材料运送到现场,并增设了400多块安全警示牌。各乡镇和其他相关单位也提前准备、提前动员、扎实工作,厉兵秣马迎春运。(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