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提振精气神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12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委、县政府分别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向全县人民表达新春的良好祝愿,激励和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昂扬斗志,砥砺奋进,向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地点:中共平江县委机关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地列队站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县委书记汪涛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后,汪涛发表了讲话,向在过去一年里努力奋斗、辛勤奉献的全县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脱贫攻坚、产业项目、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成功蝉联岳阳市全面小康综合绩效考核“三连冠”,也推动平江站在了加快发展的历史新起点。

新起点,新征程。汪涛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旺县、融长兴县”战略,紧扣发展主题,牢牢抓住影响发展全局的重点、关键点、亮点、基础点和支撑点,突出抓好产业发展、三大攻坚、乡村振兴、底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

地点:平江县人民政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9点38分,县政府机关举行2019年新年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仪式。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穆,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黄伟雄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全县人民砥砺前行,战胜了许多困难,化解了不少风险,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决战脱贫摘帽取得显著成效。黄伟雄强调,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进入加快发展的新起点。新起点要有新气魄。全县上下要彻底从贫困县思维中走出来,树立开放心态,践行平江精神,弘扬争先理念,全方位凝聚力量助推平江发展。新要求要有新作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深入实施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工作思路,始终牢牢紧抓产业项目、“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自身建设,特别要加力加快工业崛起,促推平江高质量发展,在对标追赶浏阳的征程中彰显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力推“一线工作法”,坚持“一日事一日毕”,力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进一步树立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政府良好形象,以实干担当为实现“绿富双赢”美好梦想筑牢根基。(周杏 向滔 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