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16 18: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4日,平江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这次活动由县政府举办,人社局、扶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江高新产业园联合承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艾志军出席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人社局及各乡镇共召开宣传发动部署会25场次,出台宣传车16台次,微信招聘会邀请函浏览量达20万人次。当天共有县内外118家用人单位设摊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151个,拟招聘人数1.3万人。

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舒子建:我们这次招聘主要是针对贫困劳动力以及非贫困劳动力进行的一个招聘,像我们这种物业公司、凤凰优选,基本上职工每月工资能达到3000块钱以上,技术工种每月工资能达到5000元以上。

洪家塅安置小区 居民 王白玉:现在看了几家,还是比较满意的,正准备签约。

洪家塅安置小区 居民 童来友:想求职保安,或者木匠之类的工作,安居乐业。

当天共有2464名求职者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占382人。当天还提供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110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4400余份,1042名贫困劳动力享受政策扶持。(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