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吴敬文走访慰问我县困难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19 10: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敬文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吴敬文一行先后走访了王维威、余江南、肖可桃,每到一处,吴敬文都详细了解基层干部的具体情况。在了解王维威在外出办案期间不慎摔伤的情况后,吴敬文对他的事迹表示赞扬,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在得知52岁的余江南鼻咽癌复发多次时,吴敬文对身边人员叮嘱,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在板江乡肖可桃的办公室,吴敬文详细了解肖可桃的家庭情况,女儿在读大二,母亲患宫颈癌在省肿瘤医院做了二次手术,花费10多万元,父亲冠心病,风湿性关节炎,肖可桃本人患糖尿病5年,需长期服药。吴敬文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多关心干部身心,让他们健康工作和生活。(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