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22 09: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1日,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人大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以及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党群、政府代表团负责人,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主持。

会议对2018年度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表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肖湘辉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深刻领会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广泛凝聚推动我县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严守纪律,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团一定要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组织团结全体代表齐心协力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为我县实现由贫转强、跨越发展,挺进全省20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指出,各代表团要迅速传达贯彻县委书记汪涛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统筹推进,行动上步调一致,精心筹备、精细组织、精准实施,确保会议“组织零差错、衔接无缝隙、保障全方位”。(袁小妹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