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18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我县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副县长魏移宗主持会议。相关单位、食品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县食品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食品行业转型升级相关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我县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管理进行汇报。企业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黄伟雄指出,食品产业是朝阳产业,谁抢占了先机,谁就拥有巨大的商机;食品标准是最严谨的标准,谁不遵守,谁就将付出惨重的代价;食品监管是最严格的监管,谁不落实,谁就要受到严肃的问责。

就食品协会和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黄伟雄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解决食品产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大力扶持知名品牌企业、龙头企业和食品产业园做强做大。相关部门要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对食品行业从严监管,做到监管对象全透明,监管过程全覆盖,监管手段全智能,监管费用全保障,确保我县食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