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1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9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乡镇工作思路、成效及打算,并征求意见建议。县领导胡伟、陈淼出席座谈会。

会上,10位乡镇党委书记代表逐一发言,交流了目前重点工作安排、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环境整治、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的发言既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又各有侧重。

汪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各乡镇当前工作基础、工作氛围、发展势头良好,要坚定信心、穷尽办法、攻坚克难,努力将好的势头巩固和发展下去。要进一步抓好落实。理清思路,面对多项重点工作,要科学分类,精准定位,明确目标、措施、保障等关键要素。抓住重点,脱贫攻坚仍是首要工作,绝不能松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好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保证脱贫质量;要做好结合文章,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衔接融合。带头实干,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防范风险。针对底线工作,“一把手”必须直接抓、亲自抓,因小见大、抓早抓小,确保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要进一步带好队伍。处事待人要公正,工作要细致,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经常谈心沟通,关心干部成长,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会上,胡伟、陈淼就干部队伍建设、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