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下沉平江县督导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9-04-22 08: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一行下沉平江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督导组抵达平江后,分别与县委书记、县政协主席等领导开展了个别谈话。各有关领导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结合平江县工作实际,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导组根据谈话内容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与此同时,督导组还通过查阅案卷、台账、资料等方式,先后来到县综治办、县委、县国土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单位,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平江县公安局,督导组看望了休息日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并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平江县公安机关工作成绩,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全力锻造一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平江铁军,为守护平江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陈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