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和农村污水处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3 08: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0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和农村污水处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教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各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部四房拆除组、污水治理组、村庄绿化组、村庄规划组、沟渠及黑臭水体治理组相关负责人就前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农村污水处理、养殖场粪污处理、村庄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徐教凡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厕所革命和农村污水处理问题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要紧抓重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抓好农村“厕所革命”,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打好村庄清洁行动攻坚战。(林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