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5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率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的参会人员来到我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市领导李挚、王小中、马娜、赵岳平、邱虹、谢春生,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等一同参加。

今年来,我县将脱贫攻坚与集中攻坚紧密衔接,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今年3月省政府已正式批复同意平江摘帽。

当天,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余坪镇忘私村的“四房”拆除现场,梅仙镇三坪村的易地扶贫搬迁点、集中联建住宅项目,梅仙镇三里村坳上秀美屋场、公墓山、村民服务中心、峰岭菁华果业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我县在推进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徐新楚充分肯定了我县的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平江典型经验多,在党建引领、搬迁后扶、分类施策、移风易俗、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统筹结合好,“两大攻坚”紧密结合、有效衔接、一体谋划、精准推进;政策把握准,在“四房”拆除、村庄清洁行动、贫困对象的分类管理等方面精准把握好了相关政策标准,确保了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示范价值大,三里村有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全市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参加考察的各县市区多学习交流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深入研究政策,结合当地实际,发挥独特优势,统筹推进“两大攻坚“工作。(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