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住房安居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8 16: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6日,全县住房安居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出席,副县长田浩主持会议。县易地搬迁指挥部、住建局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危改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当前工作。周虎光作了总结发言,就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后阶段工作推进作了相关要求。

肖湘晖指出,做好住房安居保障工作,让老百姓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任务也是使命,是责任也是承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刻认清形势,从政治站位、民生民意、现实状况、时间节点等方面,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足决心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解决问题,从搞清问题、扛起责任、措施到位方面入手,针对问题制定好整改方案,立即执行不拖延。要坚决守住底线,牢守安全、质量、稳定、纪律底线,绝对禁止弄虚作假。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正视问题、自我加压、再鼓干劲、奋力赶超,推动住房安居保障工作全面完成,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做出新的应有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