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8 16: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当前工作开展和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副县长徐教凡,县委办、县编办、县农技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汪涛详细了解了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汪涛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他指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三农”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市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平江作为农业大县的基础和现状,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创优工作,在打牢基础、整体推进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好产业扶贫、湘赣边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亮点工作。要进一步保障安全,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疫病防控、惠农资金管理、农业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为“三农”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农业农村部门是改革任务最重的单位之一,要聚焦职能优化和人员安置等,摸清政策底数,科学制定方案,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本次改革圆满成功,更好服务“三农”发展。(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