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罗典苏、王惠湘等老同志来我县视察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24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1日至22日,市委原副书记罗典苏、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惠湘等老同志来我县视察工作。县领导肖湘晖、张满兰、方辉、魏移宗一同参加。

视察期间,罗典苏、王惠湘等老同志先后来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华文食品、荣泰科技、金凤凰建材、山润茶油,天岳新区电商产业园、创新创业园、颐华城,安定镇自在平江,余坪镇范固村集中安置点,梅仙镇三坪村易地搬迁点、三里村村级服务中心、峰岭菁华果业产业扶贫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园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全域旅游、扶贫和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老同志对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关心平江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希望我县坚持目标,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