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本来生活网助推平江扶贫产业发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19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积极落实推进有关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农产品上行等相关工作,助力湖南省扶贫县农产品打造与销售,6月17日,国内知名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战略中心扶贫项目部总监袁志勇,率华南区销售总监李敏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县委副书记、财政部驻平江县定点扶贫工作队队长邢朝虹,副县长阳宇一同参加。

本来生活网自2012年7月成立以来,已建立从原产地买手、冷链物流仓配体系、农产品品牌塑造的能力。已拥有3600万家庭用户会员、3万家企业以及3.5万家渠道合作伙伴,年销售额达60亿元。目前已经上线销售了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34个贫因县的700个规格的农产品,销售商品数超90万个。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产业电商目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对接本来生活网的标准和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来生活网这次考察的重点是我县目前大力打造的重点农产品,他们将根据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我县合作社、贫困户及龙头企业现状,寻找优质资源。邢朝虹希望企业家们要把握机会,用好、用活、用足资源,切实将线上线下销售有机结合,推进产业跨越发展。相信对助力我县农产品品牌打造与电商产业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