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陈志莲来我县调研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20 10: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8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一行来到我县,调研督查我县贯彻落实岳阳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县领导黎耀辉、陈淼、戴领梅,以及县人大财经委、县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包括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情况、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工作情况、政府性债务情况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落实情况等,并重点了解了我县财政收入状况、国有资产管理现状、民生保障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财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其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陈志莲指出,人大要进一步加强认识,了解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加快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的建设进度。县政府要落实好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相关制度,加强国有资产优质资源的整合,严格管理国有性资产,做强做大,发挥国有资产的有效作用。政府性债务方面,要定期汇报,着力防控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政策的实施要加强沟通汇报,推动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