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督战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20 10: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督战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魏移宗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陪同。

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好食工贸、千里香、泽恩食品、贤哥食品、云母产业园、威派云母等项目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产业项目建设督战会上,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高新区目前正处在由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当前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高新区和相关单位既要对园区发展充满信心,又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解决这些前进中的难题。

对高新区下一步发展,黄伟雄强调,产业链条要更优更特,主导产业要保持定力、产业布局要尽量集聚、产业支持政策要精准有效。招商选项要更大更强,高新区、贸促会、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要担负主要责任,围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借助外力招商。项目建设要更好更快,按照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清单,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加力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要更准更稳,坚持“准”和“稳”的原则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又要防止增加政府性债务。园区治理要更精更细,要制定园区分类指导绩效考核方案,加大闲置土地清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力度,打造平安园区、生态园区、最美园区。产镇融合要更紧更密,高新区与伍市镇要紧密配合,相互依托,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