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20 10: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方案、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方案。

黄伟雄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一项民心工作、良心工作,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医改工作2018年获省人民政府真抓实干奖励,县委县政府表示充分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思路,黄伟雄强调,要全力支持向医共体充分放权,让医共体成员单位实现人力资源、财务资产、医疗业务、药品器械、医保预付、绩效考核“六统一”管理。全力支持加强医卫队伍建设,通过引人、育人、留人、邀人等方式,增强医卫队伍技术水平。全力支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力争3年建好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平江医院,打造湘赣边区域医疗中心。全力支持加强基层公卫服务能力建设,从片区中心卫生院+其他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三个层次加强建设。全力支持医卫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全力支持医改试点创先争优,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密切配合,为我县医改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创建全国先进。(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