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县开展“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选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4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员李剑雄一行来到我县,开展“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选工作。市交通局总工程师孙晓红,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市县相关部门以及属地乡镇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当天,检查组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来到余坪镇范固村、浯口镇西江村,伍市镇马头村、长明村、武岗村,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对照资料,检查相关公路养护、人员经费、内页台账等。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相关不足。

肖湘晖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拿出有效方案落实好整改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把我县“四好农村路”工作推上新台阶。

李剑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四好农村路”标准,把美丽乡村和“四好农村路”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四好农村路”的建、管、养、运工作,打造样板路。要进一步深化“四好农村路”体系建设,增强村民意识和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在“四好农村路”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协助合力、齐抓共管,力争全国示范县荣誉,让“四好农村路”工作再创辉煌。(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