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总工会赴童市镇优良村推进“两项攻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4 09: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炎云率工作人员来到对口扶贫村童市镇优良村,召开“两项攻坚”工作推进会。

当天,李炎云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村委会与村民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驻村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今年项目脱贫、保固措施推进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建议。

李炎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实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全部出列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让贫困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