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8 09: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移风易俗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7月5日,全县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以及各县直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移风易俗工作督查情况,对后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熊江新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位推动,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后阶段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常态长效,迅速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严格落实申报审批制度,积极探索建立奖励机制。要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合力推进,加强部门联动、宣传引导、执纪问责。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办一起通报一起,达到“惩治一个、警示一片”的震慑效果。落实“六提倡六反对”任务,树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目标,确保我县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