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城区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深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1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9日,我县城区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深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田浩、陶海音出席,相关单位、乡镇以及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城区城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今年是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城管局是创建工作的关键力量,是得分点同时也是失分点,城市管理工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就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黄伟雄强调,要着眼常长固机制,成立城管领导小组,落实好县级领导“路长制”,实行领导带班巡察机制,建立城管工作问题举报奖励机制、突出问题综合执法机制、市民参与城市管理互动交流机制,创新“微·城管”交流机制。要精准发力美基点,做到街面保洁、水体清杂治污、绿化维养、路灯维护、公共场所整治、机关院落整改、街面秩序、小区整治、市政设施整治、渣土治理等十个全覆盖,拿出有标准、有要求、有奖惩的工作方案。要扶正祛邪强肌体,城市管理工作做到党建引领常态化、财务管理规范化、岗位交流制度化、队伍建设军事化,提升城管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日新月异。(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