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老科协到我县调研老科协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1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9日,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协荣誉会长罗传根,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协第一会长赵协成,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执行会长包忠清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一同参加。

近年来,全县老科协工作保持领导重视、组织健全、队伍稳定、有序运转的发展态势,积极加强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利用老专家大力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培训,开展了科普下乡村、进社区活动,实施科技扶贫。积极组织乡村振兴调研论坛和建言献策,全力促进老科协工作有特色、调研有成果、活动有亮点。

在梅仙镇,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青桥村芳草湾种羊场基地,详细了解现代羊场发展情况。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老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县老科协进一步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自身优势,为平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