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看企业、访屋场,书记的一天聚焦“三项攻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5 11: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1日,县委书记汪涛先后来到县城天岳新区、伍市高新区和向家镇,深入农户屋场和企业车间、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督导产业项目攻坚、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和脱贫攻坚“三项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一同参加。

在电子信息为主导的天岳新区,汪涛先后走访了洛尔赛自动化设备、楚扬科技、沛德新材料、开闻科技、日森精密模具、曙光电子、巨雄电商、旅图汽车配件等小微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和存在的困难。在伍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他走访了华文食品、千里香食品、威派云母等企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华文食品上市进展以及园区发展规划等,在千里香食品项目建设现场,汪涛对企业打造GMP洁净生产车间表示肯定。汪涛强调,两大园区是产业项目攻坚主战场,天岳新区要给予成长型企业更多支持,同时要加大招优引强力度,高标准打造现代产业新城;伍市高新区食品企业聚集,要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牢牢把住食品安全生产关。要继续加大支持,确保华文食品按照预期目标成功上市。

看完工业企业,汪涛又前往向家镇黄长村,调研村组屋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一路步行,认真查看两个组的集体菜园、果香屋场、污水处理设施等,询问村里荷花种植预期产量、群众增收等情况。汪涛强调,要坚持脱贫攻坚与环境整治集中攻坚“两结合、两见效”,聚焦低收入群体增收、“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按照“十二字方针”,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