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8-18 15: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6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题调研 “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大的合力、更有力的举措、更坚强的保障加快推动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汪涛听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务服务大厅整体搬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按照“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当前我县正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改革文件优化、事项进厅、基础设施配套以及工程建设领域“170”改革、不动产登记“160”改革、商事登记“110”改革和工业园区“标准地+承诺制”的“区域评估”改革。

汪涛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市深化改革工作要点,把政务服务改革的步子再迈大一点,精细研判,认真梳理,对审批事项“能减则减、能改则改”,加快落实综合窗口代办服务,精简事项、优化流程、下放权限,提高审批服务效率,积极探索平江经验。要稳妥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既要加快推进,又不能急于求成,认真调研比选,确保信息化建设有效管用。要强化政务服务人员保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突出重点领域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迈出实质性改革步伐。(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