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东莞市中启教育集团到长寿镇金龙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8-19 09: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5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携手东莞市中启教育团来到长寿镇金龙学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由东莞济川中学校长陈毅根搭桥中启教育集团,通过“大爱平江”网络平台,为长寿镇金龙学校捐赠1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万元的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上,中启集团董事长刘建国表示,未来将持续关心支持平江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熊江新对为平江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和钦佩之情。他指出,中启教育团通过杰出乡友陈毅根的牵线搭桥来到长寿镇金龙学校捐资助学,牵起了东莞与平江的感情红线,开启了东莞教育与平江教育的联系桥梁。希望以中启教育为代表的东莞教育界今后更多关注平江,为平江带来更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更多更好地助推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他要求长寿镇和金龙学校要把握机遇,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强县战略,致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希望金龙学校的孩子们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