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部署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实地复核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09 11: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5日,我县召开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实地复核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财政部驻平江定点扶贫工作队队长邢朝虹,副县长魏移宗出席。

“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对助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我县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实地复核工作相关创建要求作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就创建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邢朝虹、魏移宗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力以赴做好复核工作。要对照复核工作的要求抓整改、补短板,坚持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要求,高品质建设好、高效率管理好、高水平养护好、高投入保障好“农村路”,确保全县达到“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考核评比指标要求,向县委县政府、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