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2019年首期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2 10: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我县2019年首期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家政行业已成为一门吃香的行业,有技能有资格的家政人员越来越抢手,县人社局联合湖南省万事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深入开展家政技能培训,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技能合格人才。

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结束后,将统一组织理论及实操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据悉,此次参培并取得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有立即上岗就业的机会。

这次活动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促进搬迁群众安居乐业、脱贫致富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就业扶贫、家政扶贫等系列政策的有力贯彻和落实,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帮扶机遇、遵守培训纪律、学成一技之长、真正奋发图强。培训班要注重最终效果,努力实现“培训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