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上海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2 10: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由上海市虹口区经济协会管理代表、原区工商联主席陈志金带队的上海考察团来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融长兴县”战略,在工业、旅游、教育、城市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并通过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和“放管服”政务服务改革,推行“两不见面”、母亲式服务,营商环境更为优化,为我县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环境基础,得到了客商的一致点赞,让平江受到了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座谈会上,副县长魏移宗代表县政府向陈志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旅游、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考察活动中,陈志金一行对我县丰富的红绿蓝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优越的区位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在文化旅游、工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共享资源,实现共赢发展。(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