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肖湘晖到部分乡镇督导“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7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带领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板江乡、上塔市镇、南江镇督导“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肖湘晖一行先后到板江乡流江村、上塔市镇小坪村、南江镇凤凰山村等地,查看相关资料台账,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在教育、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保障方面排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核查整改落实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一起商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

肖湘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明确标准,逐村逐户、逐人逐事对标排查,确保问题精准;要坚持举一反三,分类施策,逐项整改销号,确保存在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在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及时响应群众诉求和供水工程日常管理维护等方面,要探索和创新方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