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度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1 16: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到瓮江镇调度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工作。县领导邢朝虹、李泓、潘如意、杨宇和相关部门以及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一行实地踏勘了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投资商就景区开发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黄伟雄指出,盘石洲自然风光独特,区域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是平江宝贵的旅游资源;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是全县十大重点旅游项目之一,为加快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相关单位、乡镇和景区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景区要坚定目标信心,加快开发建设,重点推进汨罗江防洪堤、人行天桥、交通设施、水利设施、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和盘石新村环境美化等工作,合力将盘石洲打造成为我县生态旅游的闪亮名片。(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