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到三阳乡调研村级工作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10-11 10: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到三阳乡调研,副县长魏移宗,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等一同参加。

黄伟雄一行对该乡23个行政村逐一进行了走访,重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村级班子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乡23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姚志红就该乡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三阳乡党委政府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勤勉奋进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党政班子在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扬了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同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答复或交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