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再动员 再部署 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2 09: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我县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调度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决心,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铆足劲一干到底,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副县长田浩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模拟测评情况,总结了前段成绩,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具体问题。

熊江新指出,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克服骄傲自满、疲劳厌倦情绪,提高站位,清醒认识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形势的严峻性,坚持工作标准,咬紧牙关,全力攻坚。要进一步主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查漏补缺,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死角和盲区、中心城区秩序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职责分工,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督查督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既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心合力、通力协作,确保工作开展更及时、监管更彻底、整治更有效,以创建实效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周杏 廖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