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广泛深入基层宣讲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4 11: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上塔市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上,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宣讲非常接地气,让基层党员对当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平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9月16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迅速分赴全县24个乡镇、部分县直单位开展理论宣讲100多场次,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的思想政治“理论大餐”,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进一步有效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据了解,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共成立3个宣讲团,即理论宣讲团、先进典型报告团、红色故事报告团,其中理论宣讲团共有11位成员,主要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机关单位理论骨干和部分高中学校思政教师组成,分别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党课的宣讲;先进典型报告团由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退役军人、优秀扶贫工作队长组成,他们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特殊经历和奋斗精神感染着全县党员干部;红色故事报告团分别讲述革命女烈士胡筠、女党员朱引梅、没有遗骸的女烈士佘益珍以及三次截肢的独腿将军钟赤兵的感人故事,以革命先辈的崇高革命理想信念激励新时代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赖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