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县督查组联合督查我县“跑改”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11-14 09: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由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莉率领的市改革办督查二组,以及县委办副主任张廉波、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鹏飞等组成的县委督查组,来到我县新搬迁的政务服务大厅,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罗今昔陪同督查。


张莉一行首先考察了新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和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窗口布局、便民设施、群众办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今昔及相关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大厅搬迁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与督察组就省、市“跑改”形势及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省、市、县改革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以政务服务大厅整体搬迁为契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业项目的“区域评估”改革、工程建设领域的“170”改革、不动产登记的“160”改革、商事登记的“110”四大改革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成效显著。

张莉肯定了我县推进“跑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能进一步克服改革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创新,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不断深入,做到改革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企业和百姓。(李琳娜 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