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09 13: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

会议研究了禁毒工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审议通过了《平江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建立健全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常治长效机制的意见》《平江县农村户用无害化厕所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提高我县边远乡镇交通不便干部待遇方案》。

关于禁毒工作,黄伟雄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毒品一日不绝,禁毒就会一日不止”。全县上下必须狠下决心、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全面构建落实全民禁毒“一盘棋”、禁毒宣传“一堂课”、禁毒信息“一张网”、禁毒打击“一把剑”、强戒收治“一张门”、人员管控“一本账”、戒毒帮扶“一个圈”、禁毒保障“一座池”、禁毒考核“一张榜”、创先争优“一面旗”的“十个一”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平江禁毒人民战争。

关于农村改厕工作,黄伟雄强调“小厕所、大民生;小厕所、大难题”,全县农村改厕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简便实用、成本适中;技术成熟、达标排放;费用分担、群众自愿”的原则稳健推进,力争建设一户就成功一户,确保全县“厕所革命”工作任务优质完成。

会议还对建设乡镇(街道)社区工作服务站、提高我县边远乡镇交通不便干部待遇方案(草案)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