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美云赴“大爱平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0 09: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8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美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调研指导社会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一同参加。

李美云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大爱平江”社会扶贫专题片,在深入了解了我县社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后,对我县社会扶贫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会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李美云指出,“大爱平江”是一个爱心的平台、公益的组织,平江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全都参与其中,希望基金会干部职工能将“大爱平江”这块招牌做成特色,作响品牌,形成规模效益,做成特色更特,品牌更响,规模更大。要将捐赠平台进驻网络,发起网上募捐,乡镇成立分支机构。要建立长效,巩固成果,加大产业和就业的扶持力度。(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