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2019年度统战工作总结讲评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7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讲评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及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满兰充分肯定统战部全体干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张满兰说,2019年是丰收与艰辛的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在创新工作、活动成效、影响力、干部团结一心等方面是前所未有的。然后张满兰就如何开展2020年统战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一是要以丰富活动为载体,促进人心凝聚,充分展示统战形象;二是要以创新特色工作为手段,通过发挥政治引领,凝聚人心优势,不断打造统战工作品牌;三是要以健全网络为基础,发挥统战部门牵头作用,压实相关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以机关支部为阵地,筑牢干部队伍,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五是要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创新开展各类表彰评比活动,促进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会上还宣读了2020年县委统战部分工文件,并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