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节前安全,我们为您保驾护航!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1 14: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保障市民消费安全。我县提前部署、迅速行动,紧盯群众高度关注的特种设备、春运安全问题,扎实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1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率队到安定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陈淼一行先后来到杨树桥加油站、集镇临街商铺、安定液化气站等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及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的有关台账,现场检查了油库消防安全设施情况。陈淼要求,要从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以及日常检查工作,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将安全发展观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细节,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水平。春节来临之际,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督促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1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勇一行沿S212线督导沿线乡镇顽瘴痼疾整治和春运交通保畅工作。刘勇一行沿S212线安定至加义路段察看了沿线交通情况,对安定、爽口、三市、献钟、加义等集镇交通秩序、安保人员值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到安定、三市、加义镇政府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就顽瘴痼疾整治和春运安保工作刘勇要求:各乡镇、部门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各司其责,协同共治;创新形式,服务群众;加强值班,及时反馈。(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