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调研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3-27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到颐华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副县长田浩、杨宇,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骏原,各相关部门、三阳乡以及项目部负责人一同参加。

黄伟雄先后来到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配套公路、商居板块等项目建设现场,看效果图、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调度会上,颐华大江公司负责人就颐华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校长彭荣宏对学校高起点的办学定位、高标准的硬件设施表示高度认同,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伟雄指出,颐华城项目建设进度非常快,要对项目指挥部的工作、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项目公司全面复工复产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就后段工作,黄伟雄强调,特别年份更要特别看待,颐华城项目对平江经济发展有很强的带动作用,教育版块是新的引爆点,商居版块是新的增长极,医疗版块是新的吸附区,湿地板块是新的风光带。特别项目更要特别支持,指挥部要密集调度、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属地乡镇要挂图征地拆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期待更要特别慎重,颐华城项目备受省、市、县领导,社会各界、寓外乡友、全县师生和全县人民的关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项目公司要精心组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把颐华城全新气象展现在三湘大地上。

会上,黄伟雄还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向滔)